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本月13号开始扬州进入“高温天” 最高气温达36℃ - 凤凰网房产扬州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最近一段时间,天气舞台最耀眼的角色,莫过于大名鼎鼎的副热带高压!这个“暖胖子”的回归,拉开了高温的序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0-51135092_0.shtml

本月13号开始扬州进入“高温天” 最高气温达36℃

中国江苏网
2017-07-10 14:40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天气舞台最耀眼的角色,莫过于大名鼎鼎的副热带高压!这个“暖胖子”的回归,拉开了高温的序幕。不过,这还只是“热身”,一大波高温正在“候场”,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后半段,扬州最高气温达36℃,滚滚热浪正在奔袭而来。

  天 气

  今天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26℃到31℃

  11到1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

  11-12日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雷阵雨

  13-16日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4℃到36℃

  【天气实况】

  湿度大,体感温度较高

  这两天扬城的最高气温虽然没有突破“高温线”,但是体感的温度丝毫不逊色于高温天。究其原因,“赢”在空气湿度大。前天扬州的平均湿度达到了86%,而昨天最大湿度达到了94%,最低也有70%。根据美国炎热指数的标准,在相同的温度下,相对湿度越大,体感温度的增幅就越明显。这也就解释了最近市民们困惑的“明明没有到最热的时候,已经分分钟离不开空调”。

  气象专家介绍,空气中潮湿水汽让温度平白地升了几摄氏度,气压低到让哮喘病人上不来气,头痛病人持续疼痛。昨天的主城区就是如此,坐着不动都能淌汗。总而言之,盼雨的心情在昨天的主城区已经达到了最高点。

  【未来天气】

  下周后半段,扬州最高气温达36℃

  昨天上午9时40分,江苏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据当时预告显示,目前沿淮地区已出现较强降水,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淮安、宿迁、盐城中北部、扬州中北部、泰州北部和连云港南部地区将达暴雨,局部大暴雨,6小时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气象专家介绍,近期扬州还会出现对流天气,因此市民出门要带好雨具,以防暴雨突然袭击。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雨止转阴到多云,西南风4到5级,气温26℃到31℃;11到1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本周前期多局部雷阵雨天气,后期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预计10日阵雨转多云;11-12日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雷阵雨;13-16日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4℃到36℃。 记者 张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未来 中国 天气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