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加快"宁镇扬一体化" 南医科大扬州临床医学院成立 - 凤凰网房产扬州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昨天上午,南京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医学院在苏北人民医院正式成立,这将进一步加快宁镇扬公共医疗服务一体化步伐,助力打造“健康中国扬州样板”,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01-51193276_0.shtml

加快"宁镇扬一体化" 南医科大扬州临床医学院成立

中国江苏网
2017-09-01 09:39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 昨天上午,南京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医学院在苏北人民医院正式成立,这将进一步加快宁镇扬公共医疗服务一体化步伐,助力打造“健康中国扬州样板”,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市委书记谢正义、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医学院成立揭牌。副市长余珽,市政协副主席、苏北人民医院院长王静成,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等出席成立仪式。

  南京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医学院的成立,是扬州市委市政府与南京医科大学共同落实“宁镇扬一体化”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整合扬州地区临床资源,优化扬州地区临床科教平台,发挥高校在医教研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扬州地区医疗水平的提高。

  余珽在致辞中表示,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需要政府强有力的推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离不开高素质医学人才队伍的支撑。高等医学教育,特别是临床医学院是医学人才培养的源泉,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希望苏北医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人才立院意识,进一步深化与一流高校共建,扎实开展临床教研工作,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健康扬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洪兵表示,南京医科大学将进一步强化校院的交流与合作,大力支持医院的医教研改革与发展,使医院成为医学人才培养的优质基地,形成医教研齐头并进,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成立仪式上,南京医科大学与扬州市卫计委签署了《关于建立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全方位合作关系协议书》。

  据了解,南京医科大学创建于1934年,是一所有着83年办学历史的高等医学院校,2015年成为教育部、国家卫计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医学院校。“十三五”以来,学校共有七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位居全国高校第36位。学校拥有24家附属医院、8所临床医学院和51家教学医院,成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的重要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中国 动力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