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镇扬一体化多项目排定时间表 - 凤凰网房产扬州
两过江通道快速推进有望“十三五”内开工本报讯(通讯员扬萱)10月20日,在扬州召开的宁镇扬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传出消息,宁镇扬一体化多个项目已排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其中,两条新过江通道正快速推进,宁启铁路有整改提速方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6-51264347_0.shtml

宁镇扬一体化多项目排定时间表

南京日报
2017-10-26 09:08

两过江通道快速推进 有望“十三五”内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 扬萱) 10月20日,在扬州召开的宁镇扬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传出消息,宁镇扬一体化多个项目已排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其中,两条新过江通道正快速推进,宁启铁路有整改提速方案。未来三年,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红利将以更大的发展力度惠及三市百姓。 

加密过江通道建设,重点推进主枢纽、主景区、主城区之间的快联快通,是实现宁镇扬交通同城化与一体化的重要保障。省交通厅总工程师惠先宝介绍,目前,全省国家认可的过江通道已有36个,下一步根据各地发展需要,可能增加到40多个,并争取列入到国家规划。“其中,跟扬州有关的有3条,首先是已在建的五峰山通道,计划新增的还有两条,一是仪征龙潭过江通道,二是扬州镇江之间的润扬第二过江通道。” 

龙潭过江通道是南京—龙潭—扬州走廊沿线通勤通道,定位于国家高速公路级别通道,为江苏“七纵十横八联”的高速公路网中的纵七路的组成部分,是宁镇扬同城化的重要通道设施。润扬第二过江通道定位于普通国省干线通道,将选择桥梁或隧道的形式,连接扬州、镇江两地城市主干道或快速路,是未来真正实现“扬镇同城”的关键工程。“目前这两条过江通道前期工作推进非常快,有望在‘十三五’内实现开工。”惠先宝说。未来宁镇扬之间还有更新的过江通道在规划中,比如宁扬城际通道等。惠先宝表示,“这些规划中的新通道位置、功能还需要进一步深入论证,并向国家积极争取。” 

去年5月15日,扬州正式开行宁启动车,宁启铁路扬州到南京用时48分钟。宁启动车深刻改变了扬州人的出行方式,有关“加密时刻表,速度再提升”的呼声也格外强烈。对此,省政协有关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宁启铁路设计建设时间较早,进南京市区的这一段线路采取的是陆地线,平交交叉较多,因此这一段线路成为宁启线最慢的一段。”他表示,宁启线进南京市区的线路有一个计划整改方案,“整改方案一旦落实,200公里时速将有保证,扬州到南京半小时行程可以实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未来 干线 项目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