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扬州真州路立交昨起浇筑箱梁 今年8月将建成通车 - 凤凰网房产扬州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钱付新记者姜传刚)真州路与文昌路交叉口立体化改造提升工程,是畅通西区东西向和南北向大动脉的畅通工程,也是迎接省运会、省园会的重要工程。昨天上午,工程迎来关键节点——第一联箱梁的浇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1025_0.shtml

扬州真州路立交昨起浇筑箱梁 今年8月将建成通车

中国江苏网
2018-02-09 10:24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钱付新记者姜传刚)真州路与文昌路交叉口立体化改造提升工程,是畅通西区东西向和南北向大动脉的畅通工程,也是迎接省运会、省园会的重要工程。昨天上午,工程迎来关键节点——第一联箱梁的浇筑。

  昨天上午10时多,文昌西路南侧的真州路立交施工现场,三部泵车正在向第一联箱梁内灌注混凝土,前面的工人抱着泵管向箱梁倾注混凝土,后面的工人则用振动泵捣实混凝土,紧张而有序。

  项目经理郭春强介绍,昨天上午开始浇筑箱梁,必须一气呵成浇筑完毕,中间不能停息。100多名工人平时是在工地食堂就餐,昨天项目部提前预订了包子、豆浆,作为“临时午餐”。据介绍,真州路立交共有5联箱梁,第一联需耗用1700立方米混凝土,剩余几联箱梁今年4月底前全部浇筑结束。

  真州路与文昌路交叉口立体化改造提升工程,采用跨线桥半互通方案,包括新建桥梁和改造道路两个部分。主线桥梁起于京华城路,上跨明月湖路、文昌路,止于体育公园路,长度约921米;道路部分改造范围为交叉口西北侧与文昌路合流点至东南侧公交站台处,长度为570米。主线桥和道路部分设计标准均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真州路跨文昌路采用变截面连续预应力砼箱梁,最大跨径达65米,桥梁宽37.5米,新建环形混凝土箱梁匝道桥两座,同步实施红线范围内管网改造、周边景观绿化提升等。项目计划于2018年8月底建成通车,届时真州路文昌路交叉口将更顺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西路 西区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