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厉害了!9月7日吾悦广场刷爆了高邮人的朋友圈! - 凤凰网房产扬州
9月7日,甜歌天后杨钰莹亲临高邮吾悦广场“星耀吾悦唱响繁华”群星演唱会,甜美的歌声让晚会沉浸在青葱时光里,现场万人合唱经典,在灯光与音乐的激情碰撞中,一波又一波热潮燃爆全高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0-51621448_0.shtml

厉害了!9月7日吾悦广场刷爆了高邮人的朋友圈!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8-09-10 09:36

9月7日,甜歌天后杨钰莹亲临高邮吾悦广场“星耀吾悦 唱响繁华”群星演唱会,甜美的歌声让晚会沉浸在青葱时光里,现场万人合唱经典,在灯光与音乐的激情碰撞中,一波又一波热潮燃爆全高邮。

人山人海 火爆开场

9月7日,“星耀吾悦 唱响繁华”高邮吾悦广场明星演唱会在高邮职校隆重上演。

17:30,高邮吾悦广场明星演唱会开始检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歌迷朋友们开始有序地进场,不多时,高邮职校被填得满满当当,空气中充斥着歌迷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19:10,演唱会在动感的乐队中拉开序幕,炫目的灯光,火爆的人气,整个现场已经被点燃!伴随着震撼人心的倒计时与气势恢弘的舞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领导致辞 共鉴繁华盛世

主持人首先登场,对到场的高邮吾悦广场诸位领导和现场嘉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整场盛典的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新城控股高邮公司总经理改宏业先生上台致辞,改总向大家阐述了新城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从多维度阐述了高邮吾悦广场战略布局与未来发展蓝图,将更迭高邮未来的商业体验,向全高邮人民勾勒出高端品质生活的宏伟宏图。改总大气恢宏的讲话,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群星闪耀 激情盛宴

在动感激昂的小提琴演奏和中国古典大型舞蹈《墨舞丹青》之后,紧接着是中国新歌声全国六强赵晶晶登场,极富感染力的好嗓音,动感的音乐,嗨爆的氛围让人不自主地举起双手呐喊!

在又一轮歌舞秀之后,千呼万唤始出来,甜歌天后杨钰莹隆重登场,为本次演唱会带来了四首经典的青春赞歌,歌声响起的瞬间,顿时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掀起了整个会场的火爆热潮!

现场不少歌迷与杨钰莹一起合唱,万人大合唱的经典场面让演唱会的热烈气氛达到了巅峰!演唱会现场精彩的表演持续点燃场内氛围,让在场观众应接不暇,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

吾悦广场 焕新未来生活

新城吾悦广场 约80万方全业态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巨幕影城、美味餐饮、零售百货、竞技电玩、大型商超等主力业态,打造全业态、全时段、体验特色,满足全家庭吃、喝、玩、乐、游、购、娱多重消费需求,于此尽享,繁华开启。高邮吾悦广场大商业与吾悦·摩登印巷“一核一带”双核商业引擎规划,主题街区更新迭代,实现1+1>2的商业倍增价值。

(效果图)

城东新核芯 人居新典范

吾悦·虎踞龙盘传承高邮千年文脉,融合中西建筑美学,分别打造新中式和大都会风格的质感社区。以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古典装饰符号点缀,大气布局大都会质感华府;萃人文底蕴,园林之雅,全新打造新中式人文大宅,项目背倚海潮路、捍海路两大城市主轴,紧邻高邮客运中心,高速入口,高铁站近在咫尺。宽奢楼间距、奢阔景观布局匠心打造恢宏立面,充分展现华宅风范。

(效果图)

与此同时,9月15日,高邮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即将盛大启幕,众商云集、悦启繁华,欢迎各位高邮朋友们莅临盛典,共睹盛况!吾悦·龙蟠里107-142㎡臻品中式人文华宅、20-80㎡都市风尚购物中心临街铺,全城首发,现正火爆预约申购中,垂询电话05114-89896666。

诚心提示

• 本宣传资料为商业宣传,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以上品牌为第四届2017新城控股新商会部分签约品牌展示,本广告(材料)仅供参考,具体请询开发商,以实际入驻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城市 商业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