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扬州海事全方位开展入沪船专项监管宣贯工作 - 凤凰网房产扬州
9月14日,扬州江都海事处召集辖区码头、货主单位开展近期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宣贯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7-51633808_0.shtml

扬州海事全方位开展入沪船专项监管宣贯工作

中国江苏网
2018-09-17 10:35

9月14日,扬州江都海事处召集辖区码头、货主单位开展近期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宣贯工作。

  会前,海事执法人员认真解读了文件要求,在全面分析扬州江都辖区开往上海辖区船舶流量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船舶台账登记、安检程序、船舶信息报告等流程,形成宣传文件,并利用微信平台、手机终端、宣传材料等多种手段,提前向相关单位及个人宣贯本次活动的重点。

  宣贯活动中,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向辖区各码头单位负责人重点宣贯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出入沪船舶 “一检查、两报告”的监管流程,详细解释拟进入上海港黄浦江水域船舶需注意的事项;同时与辖区码头单位负责人就辖区到港船舶数量多、船舶种类复杂、离港船改港频繁等特殊情况开展讨论,征集各辖区单位的意见;并指导辖区单位建立初步审核制度,在进行调度工作时掌握入沪船舶情况,及时提醒入沪船舶进行专项检查,并协助海事工作,将每日入沪船舶情况通过微信、手机等方式向海事报送。

  据悉,近期扬州海事将继续进行全方位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电子横幅、走上船头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相关知识,着力营造安保氛围,保障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有力推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 江都 信息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