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证监会发布沪伦通监管规定 坚定不移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 凤凰网房产扬州
《沪伦通监管规定》共三十条,首先明确了沪伦通CDR发行审核制度,对相关核准程序、申报文件清单、保荐尽调、会计审计安排和CDR核准数量上限等作出规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3-51672427_0.shtml

证监会发布沪伦通监管规定 坚定不移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观点地产网
2018-10-13 09:43

《沪伦通监管规定》共三十条,首先明确了沪伦通CDR发行审核制度,对相关核准程序、申报文件清单、保荐尽调、会计审计安排和CDR核准数量上限等作出规定。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2日,证监会正式发布《上海与伦敦证券市场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监管规定(试行)》,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证监会对《沪伦通监管规定》征求意见稿作了相应的修改完善,涉及境内上市公司在境外发行存托凭证(GDR)后的限制兑回期、境外基础证券发行人在境内发行存托凭证(CDR)后实施配股等。

《沪伦通监管规定》共三十条,首先明确了沪伦通CDR发行审核制度,对相关核准程序、申报文件清单、保荐尽调、会计审计安排和CDR核准数量上限等作出规定。

二是明确CDR跨境转换制度安排,对境内证券公司参与跨境转换的条件及相关资产和投资行为等作出规定。

三是明确CDR持续监管要求,对季度报告、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作出差异化安排。

四是明确境内上市公司境外发行GDR的监管安排,对GDR发行条件、发行价格、限制兑回期以及参与GDR跨境转换的境外券商和存托人作出规定。五是强化监管执法,明确相关市场参与主体的法律责任。

证监会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方面继续做好沪伦通相关准备工作,坚定不移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结算也将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业务规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上海 中国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日照楼市新政满月:新房卖了1年的量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一个月内上海4大豪宅项目累计收金超447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甘肃武威:新市民等可按月全额提取月缴存额付房租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涉及四区,起始总价93.52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