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13万套房源投放抑制租金上涨 - 凤凰网房产扬州
8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十家租赁企业公开承诺在2个月内投放12万套(间)不涨租金房源。昨天晚上,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8989_0.shtml

北京:13万套房源投放抑制租金上涨

北京晨报
2018-10-22 09:30

8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十家租赁企业公开承诺在2个月内投放12万套(间)不涨租金房源。昨天晚上,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

据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此前,到9月20日十家企业共投放房源69110套(间),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完成公开承诺总量的1.1倍。

与此同时,环比9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其中,成交量环比下降约8%;在租金方面,“自如”整租的租金环比下降5.5%,“相寓”租金环比下降4.3%,“蛋壳”租金环比下降0.1%。

这位负责人介绍,各企业出租房屋的空置期均有拉长,收房日趋谨慎。针对近期媒体报道个别企业续租涨价问题,中介协会已经开展调查,将按照协会章程对违反承诺的企业进行处理。(记者 曹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北京房地产 北京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212套豪宅“日光”均价超17万/平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成交量,或许已经见底了!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Tech星球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