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城市与产业发展白皮书》:楼市未来涨价空间有限 - 凤凰网房产扬州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建)12月10日,“致敬四十年:改革新动力发展新引擎”——2018中国城市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在此次论坛上,由《中国经营报》和同策研究院共同编写的《2018中国城市与产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启动发布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3-51786378_0.shtml

《中国城市与产业发展白皮书》:楼市未来涨价空间有限

新京报网
2018-12-13 09:25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2月10日, “致敬四十年:改革新动力 发展新引擎”——2018中国城市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在此次论坛上,由《中国经营报》和同策研究院共同编写的《2018中国城市与产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启动发布仪式。

      该《白皮书》指出,从不同能级城市的百城价格指数同比增速来看,2016年9月开始一线城市进入下行阶段,二线城市随后于2017年4月跟随进入调整期,三四线城市为经济托底。但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三四线城市增速也渐渐进入调整期,尤其是2018 年2月之后,城市能级之间的轮动已经全面进入下行期。2019年大部分一线及强二线城市进入成交量周期谷底,部分调整较快的城市将在2019年下半年成交回暖;而成交均价绝对量在2018年至2019年市场走势呈V型,2019年将逐渐度过楼市低谷,但未来涨价空间有限。

      据介绍,《白皮书》涵盖的八大经济圈囊括了中国最主要的城市与区域,GDP占全国比重超80%。在房价的低谷期,房地产市场冷淡,拿地竞争强度较小,拿地后控制项目进度,可以随房价进入上升通道获取较大收益。因而在房价周期的低谷拿地是最佳的投资时点。2020年2季度是上海房价周期的波谷,建议房企在此时点前后逆周期投资拿地。

      对于核心城市,《白皮书》总结指出,战略型板块推荐持续关注拿地机会,机会性板块则根据城市房地产量价周期结合当地土地获取空间确定投资拿地时点;对于三四线城市,则依据三四线城市投资价值筛选标的,结合城市房地产量价周期进行拿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上海房价 楼市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