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建部: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 严禁借棚改盲目举债 - 凤凰网房产扬州
10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介绍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政策例行吹风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介绍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并答记者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571_0.shtml

住建部: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 严禁借棚改盲目举债

观点地产网
2018-10-12 10:23

10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介绍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政策例行吹风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介绍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并答记者问题。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会上,倪虹首先提出接下来将重点督促各地做好四项工作:一是督促各地确保按时完成2018年580万套棚改任务;二是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重点攻坚改造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国有工矿区、林区、垦区的棚户区。

三是因地制宜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商品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市县要尽快调整货币化安置优惠政策;四是严格评估财政承受能力,严禁借棚改之名盲目举债和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科学确定好2019年度棚改任务。

对于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释放出很多资金,可能推动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倪虹回应,因地制宜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对稳定三四线城市的地价、房价和市场预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所以,这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门提出,要因地制宜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商品住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市县要尽快取消货币化安置优惠政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作用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20:03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20:0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