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个税专项扣除情况通过手机可查询 - 凤凰网房产扬州
扬子晚报讯(记者陈郁通讯员王向东袁峰肖永强)2019年1月1日起新个税全面实施,增加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支出等6项专项扣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03-51824621_0.shtml

个税专项扣除情况通过手机可查询

扬子晚报
2019-01-03 10:25

扬子晚报讯(记者 陈郁 通讯员 王向东 袁峰 肖永强)2019年1月1日起新个税全面实施,增加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支出等6项专项扣除。据南京市税务部门介绍,纳税人可以免费使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自行填报专项扣除,及时享受到政策福利。通过手机APP申报的方式除了方便快捷外,纳税人还能全面掌握自己的纳税记录,了解最新政策,并能很好地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

据了解,“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分为IOS版和安卓版,纳税人可以在苹果、华为、小米、VIVO、OPPO等应用市场下载。以IOS版为例,仅需完成以下几个步骤即可完成注册:第一步:下载APP。方式一:打开App Store应用软件市场搜索“个人所得税”,选择“个人所得税-国家税务总局”APP,点击“获取”安装。方式二: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第二步:设置自己的工作地或常住地。第三步:新用户注册。包括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在线签署协议。最后一步是提交个人手机和个人户籍所在地等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为保证您的个税福利及时足额兑现,南京市税务局友情提醒:2019年元旦后,请抓紧录入各项可以享受的专扣等信息,可以通过选择“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方式,传递到任职单位扣缴申报客户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苹果 手机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