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千呼万唤!3月23日瘦西湖花园生活艺术馆暨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大公开! - 凤凰网房产扬州
“3月23日,瘦西湖花园生活艺术馆暨样板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2019年3月23日,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瘦西湖花园】在城市聚焦的目光下,渐渐褪下神秘面纱,以一场奢雅盛宴,于一朝盛世亮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1-51950134_0.shtml

千呼万唤!3月23日瘦西湖花园生活艺术馆暨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大公开!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9-03-21 11:54

“3月23日,瘦西湖花园生活艺术馆暨样板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

2019年3月23日,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瘦西湖花园】在城市聚焦的目光下,渐渐褪下神秘面纱,以一场奢雅盛宴,于一朝盛世亮相。

沉淀只为厚发,盛妆静候亲鉴

江苏中桥集团,以匠心房企的情怀与担当,初次邂逅扬州这片土地,执笔描绘东方情怀的浓墨重彩,共创城市人居的美好未来。

3月23日,瘦西湖花园生活艺术馆暨样板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届时,浮音袅袅的古典乐曲,婉转悠扬的曲调别具韵味;热烈激情的雕龙战鼓,呈现无与伦比的开场盛事;极具东方韵味的模特服装秀,彰显无可比拟的高贵与雍容;翰林墨韵的动静相宜,展现一种独特的美感;尔雅芬芳的古典茶道,散发浓厚的人文气息;更有非遗大师现场献艺,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当天更有幸运抽奖环节,小米55寸智能电视、小米智能净水器、小米智能空气净化器等超级豪礼,等待幸运宠儿抱回家。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是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定能让您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匠心只为倾心,犒赏知贵新阶

开卷城市,阅读华章;新篇揭幕,盛启繁华。中桥集团,凭借丰富的建筑经验及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不断刷新城市高端人居标准。

2018年,中桥集团落子扬州,择址瘦西湖畔,傲居板块正核,对话千年文脉,匠造一座花园居所。瘦西湖花园萃取中国传统建筑精髓,专注于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全新升级城市品质人居标准,为城市带来适时又划时代的居住典范。

瘦西湖花园鸟瞰图

项目入口大门街效果图

繁华只为绽放,见证城市荣光

园门始开,悦见君来。一场盛大的开放仪式,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绎超乎现代人居的想象!3月23日,瘦西湖花园新中式居住盛典,拉开新城市人居大幕,邀君共同见证。

园林——一园十八景犒赏身心

瘦西湖花园打造独具特色的新中式园林,约35.1%超高绿化率,一园十八景,一步一景的视觉享受,为生活更添闲适与诗意。

智能——智领生活悦享未来人居

瘦西湖花园设置全社区WIFI覆盖,二维码互动,天使之眼实时监控,楼宇可视对讲,定制更懂你的智慧家,让你提前入住未来家!

交通——多维路网共振城市动脉

瘦西湖花园配置城市级交通:坐享启扬高速、、瘦西湖隧道;毗邻瘦西湖路、黄金坝路、江平东路等,繁华举步即达,畅享便捷生活。

教育——优质资源筑就锦绣前程

瘦西湖花园紧邻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上海外国语扬州分校(规划中)、明月幼儿园、梅岭教育集团运河中学,以学府氛围育名门之秀。

配套——全能配套打造品质生活圈

瘦西湖花园拥有5万方商办配套,吾悦广场、大润发、御龙湾商业广场、虹桥坊环伺左右,满足吃喝玩乐多方位需求,让生活充满更多选择。

低密——罕见低密营造墅境人生

瘦西湖花园未来将建成5-8层纯洋房社区,全城罕见的超低1.4容积率,撑起豁然天地的人生妙趣,安享静谧自然,实现纯粹居住梦想。

在此,度量一座城市繁华的半径;在此,触摸一座城市人居的温度;在此,仰望一座城市发展的高度。择居【瘦西湖花园】,帷幄满城繁华,乐享内外园林,浸润优质教育,品味低密墅境,让每一个居者都能找到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3月23日,只要到访瘦西湖花园生活艺术馆,即有精美礼品相送。现全城已进入瘦西湖花园倒计时,大家一起屏息期待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城市 天地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