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春分好时节 | 新城控股集团总裁莅临高邮项目指导工作! - 凤凰网房产扬州
昨日(2019年3月21日),新城控股集团总裁王晓松等一行人莅临高邮吾悦广场,对高邮项目进行视察及指导工作,高邮项目总经理改宏业先生率项目管理人员陪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306_0.shtml

春分好时节 | 新城控股集团总裁莅临高邮项目指导工作!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9-03-22 10:12

昨日(2019年3月21日),新城控股集团总裁王晓松等一行人莅临高邮吾悦广场,对高邮项目进行视察及指导工作,高邮项目总经理改宏业先生率项目管理人员陪同。

▲现场图

视察过程中,王晓松总裁等一行人先后来到高邮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沙盘区、样板示范区及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高邮项目总经理关于项目规划、工程进度、销售数据、营销情况的介绍。

▲现场图


在参观视察中,改宏业总经理表示高邮项目商业自去年首开以来,商铺便火热不知,商业方面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在住宅方面,自虎踞龙盘住宅产品入市以来,也一直处于高邮房地产市场领先位置,如今项目力作地产项目吾悦·虎踞湾也即将迎来10#楼加推。

▲现场图

在听取了高邮项目的工作汇报后,王晓松总裁对整个项目团队工作执行的标准、质量、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过去2018年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叮嘱项目团队要将吾悦·虎踞湾打造成高邮住宅的品质项目、样板项目。

▲现场图

作为集团在全国战略布局的重点项目,高邮吾悦广场不仅承继着集团的深切厚望,也承载着邮城人民对品质生活的殷切向往,高邮吾悦广场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不负一城期待,做到2019年的精彩开业。

▲现场图

吾悦·虎踞湾26载匠心户型,建面约115-143㎡大都会水韵华府,通透户型,方正排列,动静分离,宽景双阳台,都会大境,充满诗意的休闲生活,仿佛开窗就可掌握,为高邮重新定义了品质人文华宅。


▲实景图
吾悦·虎踞湾

新品建面约115-143㎡都会水韵华府

火热加推

电话:0514-89896666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这是一种现代生活的隐逸诠释,也是我们对人居生活环境的向往,吾悦·虎踞湾让您于城市繁华中舒享不一样的生活。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让惊喜来得再猛烈些吧

诚心提示

• 本宣传资料为商业宣传,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以上品牌为第五届2018新城控股新商会部分签约品牌展示,本广告(材料)仅供参考,具体请询开发商,以实际入驻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城市 商业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