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个字”神秘报广背后的真相 - 凤凰网房产扬州
这两天,关于“一个字”报广的话题还在不断发酵,在全城引发了一大波关注度,关于“一个字”背后的真相,成为了全城议论的话题。到底是谁出手如此豪爽,到底是什么来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经过一番研究,终于有所收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6-51958876_0.shtml

“一个字”神秘报广背后的真相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9-03-26 11:32

这两天,关于“一个字”报广的话题还在不断发酵,在全城引发了一大波关注度,关于“一个字”背后的真相,成为了全城议论的话题。到底是谁出手如此豪爽,到底是什么来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经过一番研究,终于有所收获。


“一个字”的报广



真相逐渐明晰,谜底即将揭晓

↓↓↓↓↓↓↓

原来,“一个字”报广背后就是一夜爆红的瘦西湖花园,随着3月23日营销中心和样板示范区的公开,瘦西湖花园成为瘦西湖板块当红不让的实力担当。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造就了市场上的蜂拥追捧,它的过人之处到底在哪里,还请跟着小编一起去探个究竟。

◎效果图

关于园林:内外园林,遇见醉美风光

中桥瘦西湖花园,外有约2000亩瘦西湖,内有新中式园林,约35.1%超高绿化率,一园十八景,一步一景的视觉享受,为生活更添闲适与诗意。


◎效果图

关于配套:多元配套,乐享生活无忧

中桥瘦西湖花园拥有5万方商办配套,吾悦广场、大润发、御龙湾商业广场、虹桥坊环伺左右,足够丰满的生活配套,让生活充满更多选择。



◎示意图



◎效果图

关于交通:多维交通,驰骋畅达八方

中桥瘦西湖花园拥有城市级交通配置:坐享启扬高速、瘦西湖隧道;毗邻瘦西湖路、黄金坝路、江平东路等,繁华举步即达,畅享便捷生活。


◎效果图

关于教育:名校林立,氤氲书香名门

中桥瘦西湖花园紧邻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上海外国语扬州分校(规划中)、明月幼儿园、梅岭教育集团运河中学,以优质教育资源成就孩子美好未来。


◎示意图

关于产品:低密墅境,舒藏诗意人生

中桥瘦西湖花园未来将建成5-8层纯洋房社区,全城罕见的超低1.4容积率,撑起豁然天地的人生妙趣,实现洋房里的墅境人生。

◎效果图

关于温情:智慧社区,开创美好人居

中桥瘦西湖花园未来将设置全WIFI覆盖,二维码互动,天使之眼实时监控,楼宇可视对讲,定制更懂你的智慧家,以科技唤醒人居舒适的体验。


实力赢得赞许,品质决定未来

瘦西湖花园项目自生活艺术馆和样板示范区公开后,一直保持火爆的态势不减,这个果然还是以实力论英雄的世界。关于“一个字”的猜想还在继续,离答案揭晓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就请跟小编一起共同拭目以待吧。


瘦西湖花园

生活艺术馆暨样板示范区风华呈世

地点:瘦西湖路与江平东路交界处

(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北侧)

预约电话:

0514-8095 7777

蓄势待发,诚邀莅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天地 社区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