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爱就一个字!4月14日中桥瘦西湖花园张信哲魅力开嗓 - 凤凰网房产扬州
继“一个字”的悬疑报广之后,中桥瘦西湖花园终于又放大招了,“爱就一个字”的谜底一经揭开,全城都开始沸腾了。原来是情歌王子张信哲要来了!4月14日,张信哲唱给你听“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7-51961409_0.shtml

爱就一个字!4月14日中桥瘦西湖花园张信哲魅力开嗓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9-03-27 11:50

继“一个字”的悬疑报广之后,中桥瘦西湖花园终于又放大招了,“爱就一个字”的谜底一经揭开,全城都开始沸腾了。原来是情歌王子张信哲要来了!  4月14日,张信哲唱给你听

“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提起张信哲,也许这些耳熟能详的歌词就会蹦进你的脑海里,自 1989 年发行第一张专辑《说谎》至今,张信哲凭借纯净清亮的声线,已经陪伴歌迷走过了将近三十年的时间。人们提起他的经典歌曲,总是如数家珍:《爱如潮水》《过火》《信仰》……

这一次,中桥瘦西湖花园将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及众群星,于4月14日在扬州职业大学体育馆魅力开唱,届时张信哲将为扬州的朋友深情献唱经典曲目,致敬爱的美好,带你重温心动的瞬间。  

   

匠心信仰,成就不凡未来

一个时代会造就一个经典,正如张信哲的音乐,以其独特的忧郁气质成就一代音乐传奇。而中桥瘦西湖花园势头能够如此旺盛,凭借的也是坚定的信仰和过硬的品质。

作为开发企业的江苏中桥集团,一直秉承“建筑无言、品格自现”的开发理念,在漫长的岁月沉淀中一直坚守匠心信仰,在每一个项目的研发、建筑、销售及服务上一丝不苟,从不懈怠。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城市,以不变之匠心,应万变之时代。

品质信仰,创造美好生活

中桥瘦西湖花园作为中桥集团致敬扬州的封面壹号作品,择址千年文脉瘦西湖畔,汇聚生态大境、多元配套、优质教育、多维交通等精粹,更以突破传统的社区智能化,引领人居新高度。5-8层纯洋房住区,以1.4超低容积率,为建筑密度与建筑高度做减法,更大的采光、更多的园林绿地和更开阔的观景视野,让纯洋房社区也有墅境享受。目前,瘦西湖花园生活艺术馆暨样板示范区已正式公开,只要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恭迎全城莅临品鉴。鉴赏热线:0514-8095 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城市 绿地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