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人保与绿地建立合作关系 即将入驻绿地外滩中心 - 凤凰网房产扬州
7月25日,绿地控股与中国人保就战略合作暨中国人保入驻绿地外滩中心签署意向性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品牌推广、资源共享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合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6-52213141_0.shtml

中国人保与绿地建立合作关系 即将入驻绿地外滩中心

观点地产网
2019-07-26 09:33

7月25日,绿地控股与中国人保就战略合作暨中国人保入驻绿地外滩中心签署意向性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品牌推广、资源共享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合作。

其中,中国人保将入驻上海绿地外滩中心总部办公楼A1和A2栋,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新地标的首家重量级金融企业。

记者了解到,绿地外滩中心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核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12.6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20万平米。

根据最新规划,将打造成包括46万平米超高层地标及高端企业总部办公楼,8万平米地上和9万平米地下商业体,12.6万平米高端公寓,近5万平米的公共绿化和约4.2万平方米超五星酒店为一体的超级综合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商业 公寓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立法会三读通过《2024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香港楼市全面“撤辣”
蓝鲸财经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