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西区CLASS|文艺是如何复兴的? - 凤凰网房产扬州
著名的“文艺复兴”是指14世纪中叶至16世纪在欧洲发生的思想文化运动,黑暗时代的欧洲人第一次认识到人的价值,并提出以人为本的主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5-52298370_0.shtml

万达·西区CLASS|文艺是如何复兴的?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9-09-05 14:12

著名的“文艺复兴”是指14世纪中叶至16世纪在欧洲发生的思想文化运动,黑暗时代的欧洲人第一次认识到人的价值,并提出以人为本的主张。那么这场文艺复兴是如何形成的呢?它又对后世产生了什么影响呢?


东方见闻录

文艺复兴·起源

1295年由威尼斯商人出身的马可波罗出版的在当时欧洲社会看来十分荒诞却又充满诱惑的《东方见闻录》。由此引发了欧洲人对高度文明,富饶的东方世界强烈的探索欲望,最终开阔欧洲人的视野,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导致了文艺飞速发展。

意大利相对邻近东方,有着热那亚、威尼斯这种商业型城邦,较早接受了东方的文化,其中最重要的是造纸术与印刷术。如果没有这两项技术传入意大利,那《东方见闻录》也无法大量在民间传播,文艺复兴的火种可能还会推迟点燃。

巨人的时代

文艺复兴·影响

文艺复兴运动使正处在传统的封建神学的束缚中慢慢解放,人们开始从宗教外衣之下慢慢探索人的价值,作为人,这一个新的具体存在,而不是封建主及宗教主的人身依附和精神依附的新时代。

文艺复兴运动充分肯定人的价值,重视人性,成为人们冲破中世纪的层层纱幕的有力号召。文艺复兴运动对当时的政治,科学,经济,哲学,神学世界观都产生极大影响,也被称为“出现巨人的时代"。

马可波罗将《东方见闻录》带到了欧洲

也带去了中国的千年风华

扬州的历史底蕴

从而引发了欧洲文艺界的变革

我们的主人公,便是那场文艺复兴的主角

他是人类史上最伟大的艺术家

他的传世瑰宝来自巴黎卢浮宫

他到底是谁?

悬念即将揭晓 拭目以待!

定调西区新生活

全系新品 即将面世


------免责声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扬州西区万达广场”,“万华嘉园”为项目备案名,后期合同、房屋备案资料等相关文件均以“万华嘉园”为准。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扬州 万达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