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你猜达·芬奇《最后的晚餐》有没有吃扬州炒饭? - 凤凰网房产扬州
达·芬奇被称之为有“神灵般的智慧”,因为他不仅是一名伟大的艺术家,他在各项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就。本次“天才达芬奇500年”艺术展中将会展出达芬奇三大手稿,手稿中记录了他在各项领域的思考,以及一些生活中的琐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0-52305930_0.shtml

你猜达·芬奇《最后的晚餐》有没有吃扬州炒饭?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9-09-10 09:30

达·芬奇被称之为有“神灵般的智慧”,因为他不仅是一名伟大的艺术家,他在各项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就。本次“天才达芬奇500年”艺术展中将会展出达芬奇三大手稿,手稿中记录了他在各项领域的思考,以及一些生活中的琐碎。那么,手稿中有没有记录达·芬奇吃过扬州炒饭呢?

《鸟类飞行手稿》

《鸟类飞行手稿》中达芬奇概述了很多观测结果和概念,这些观测结果和概念在 20 世纪初成功发明飞机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特别的是,达芬奇的这些分析采用他特有的镜像书写方式呈现,即文字从右向左书写,且每个字母都是反着写的。乔治奥·瓦萨里 (Giorgio Vasari) 这样评价达芬奇的笔记:“没有练习过镜像阅读的人无法理解这些内容,因为这些内容只有通过镜子才能辨读。”

马德里手稿

马德里手稿有两个部分,这两份手稿失踪了很久,直到1966年在机缘巧合下,才被人在西班牙马德里国家图书馆发现。所以被称为马德里手稿。

这两册内容:第一册约绘于1490年代,主要论机构学。第二册约绘于1503到1504年,草稿包括如何使阿诺河转向的地图以及斯福尔扎纪念碑的铸造。该文本是用意大利方言写的,但有一些错误。这份手稿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包含了今天引用的达芬奇笔记的大约15%,但对于它们所包含的作品的质量和相关性也很重要,这些都是他们时代的主要工程论文之一。

阿伦德尔手稿

阿伦德尔手稿是达·芬奇的手稿之一,大约写于1478至1518年间。阿伦德尔手稿也是用镜像体所著,即使是图表大多也是用这种方式绘制的。

要顺畅地阅读这些内容,需要借助一面镜子。加上所有内容都是用意大利语书写的,更增加了人们阅读这些书稿的难度。不过对于精通意大利语的读者,应该会这些书稿中发现不少有趣的内容,达·芬奇在其中还记录了不少私事,比如购买了一些什么物品,以及他父亲的死讯。

三大手稿不仅展示达芬奇在各项领域的成就,又还原了当时意大利的风土人情。若是仔细读一读,也许会发现达芬奇也吃过扬州炒饭也说不定。


展期及开放时间:

2019年9月14日-27日 9:00-18:00

观展地址:

万达西区CLASS艺术展示中心

(润蜀路与平山堂西路交汇处)

观展咨询 :

0514-87188888

定调西区新生活

全系新品 即将面世

------免责声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扬州西区万达广场”,“万华嘉园”为项目备案名,后期合同、房屋备案资料等相关文件均以“万华嘉园”为准。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扬州 万达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