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超五星桔子水晶酒店,正式入驻时光大厦 - 凤凰网房产扬州
10月12日,秋高气爽,一场风云际会聚焦万众目光的品牌签约发布会,于香格里拉举行。一方是全球酒店十强华住集团旗下,超五星配置桔子水晶酒店;一方是傲踞二城核心,江阳中路正席的时光大厦。非城芯,不入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4-52358259_0.shtml

重磅!超五星桔子水晶酒店,正式入驻时光大厦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19-10-14 11:14

10月12日,秋高气爽,一场风云际会聚焦万众目光的品牌签约发布会,于香格里拉举行。

 

一方是全球酒店十强华住集团旗下,超五星配置桔子水晶酒店;一方是傲踞二城核心,江阳中路正席的时光大厦。

 

非城芯,不入驻。桔子水晶酒店作为超五星酒店,所到之处无不为城市核心地标或CBD板块。而时光大厦,江阳中路与百祥路交汇处的地理位置,无与伦比的交通优势、成熟地段与消费人气,正是桔子水晶选址的核心因素。于是,当两者强强联合,一场来自城芯永不落幕的繁华盛象,艳惊全城。

  

发布会当天,极少参加类似活动的桔子酒店集团品牌部副总经理破格亲自到场,作为签约代表出席,并表达对时光大厦店的重视与认可。

发布会上,伴随信立集团董事长秦总,桔子酒店集团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总,时光大厦项目总经理李总,华住集团开发部区域开发总经理国总共同按下启动球,向全扬州宣布时光大厦&桔子水晶酒店强强联合最强音。

  

发布会更是邀请到了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书法名家金桂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运四海,信立天下”“于中心,情定超五星”为本次品牌发布盛典献上诚挚祝福。

  

桔子酒店集团隶属于全球酒店10强华住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设计师酒店品牌。桔子水晶酒店为桔子酒店集团旗下最高端品牌,高出桔子精选一档,桔子酒店两档,连续三届荣膺“中国最佳设计师酒店”和“中国最佳精品酒店”。

 

桔子水晶酒店面向高端市场,是“另类”的五星级酒店。旗下拥有100多名国内外设计师团队,充分考虑酒店所处建筑本身特点与周边环境的融合,为每一家酒店构思独特个性的空间方案,把每一家酒店都当做是艺术品来打造。

 

除了极其优秀的设计感外,酒店客房,设施、设备均达到五星级的水准。清华声学所隔音技术;蓝牙手机APP智能开门,避免出门忘带门卡的尴尬,灯光温度可随需求调控;可通过手机连接蓝牙音箱播放音频;用iPad或笔记本电脑播放电影形成家庭影院效果;空调、灯光和电动窗帘全部采用触摸屏等。凭借超用心设计与智能运用,得到中青年高端群体的拥护,旗下会员高达8000万。

  

江阳中路,有着扬州“财富大道”之称,行政机构、金融机构、高端商业、高校、高端社区林立。而时光大厦,位于江阳中路与百祥路交汇处,中轴上的中心位置,紧邻城南快速通道,东西南北一线牵。2公里30万常住人口,每日过百万区域流动人口,形成百亿级消费圈。

超现代化铝板与玻璃幕墙立面,彰显来自城芯的高贵血统。时光大厦,潜心打磨3.6米精装SOHO,携手桔子水晶酒店,超高标准精装交付。更多竖向空间,让平层不平凡,让财富财靠谱。

 

4.7米挑高LOFT,建筑面积约39-68㎡,买一层享两层,规划仅38户,百变空间,满足自住、投资、办公和经营多种需求。

沿江阳路、百祥路底商,建筑面积约61-502㎡单层纯沿街商业,4.5米挑高设计。

 

同时规划建筑面积约319-329㎡城市独立商业别墅,专属电梯,私密直达。天赋稀贵,仅供6席。

 

销售热线:0514-89793888

营销中心:扬州市兴城西路金水桥花园北门

项目地址:百祥路2号(邗江区行政中心斜对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责编】 曹铭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