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名单公布!疫情期间买房,扬州人请认准这些中介 - 凤凰网房产扬州
今天(1月20日)下午,扬州市住建局房屋产权和交易管理中心发布倡议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0-53755756_0.shtml

名单公布!疫情期间买房,扬州人请认准这些中介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21-01-20 21:53

今天(1月20日)下午,扬州市住建局房屋产权和交易管理中心发布倡议书: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量大幅增加,市房屋产权和交易管理中心交易备案窗口每日对外服务近千人,人员密集度高。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赴实体窗口现场次数,结合最新优化后的不动产交易登记流程,向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广大市民倡议。 

1、已取得网签备案资格的经纪机构统一在各自授权点办理交易备案手续,银行放款后的1-2个工作日可约买卖双方至市民中心办理交税、登记手续,只需跑一次即可完成领证、取钱手续。鼓励取得网签权限的中介机构向社会公众提供网签服务。

2、已在交易管理部门完成经纪机构备案的经纪机构,要积极向交易中心申请网签备案资格,减少群众跑腿次数,提升自身服务水平。

3、建议市民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时,可在“扬州房产交易管理”公众号上查询中介机构资质情况。在交易管理部门完成备案的经纪机构信息已经全部进行公示,建议市民朋友审慎选择、择优选择。

4、确需到交易中心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业务办理完毕后,请迅速离开办事大厅,服从政务大厅统一管理。

已取得网签权限的中介机构名单及网签地址:

扬州卓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邗江区开发西路69号3号楼)

扬州绘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邗江区开发西路69号3号楼)

扬州九红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邗江区京华城路360(万豪西花苑紫荆轩)2-107)

扬州米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邗江区新城吾悦广场2号门东路口115号)

扬州市佳至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高桥路梅岭公馆124-5号)

扬州市金网络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广陵区观潮路1064号)

扬州远大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广陵区联发君悦首府21幢商业109)

扬州大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观潮路分公司(广陵区观潮路732号)

扬州和润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开发区八里镇金港花园A区大门南侧)

(来源:扬州房产交易管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网签 中介机构 扬州 【责编】 闻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徐州: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最低首付两成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