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集科普、教育、旅游为一体——“江苏之心”5月底开园 - 凤凰网房产扬州
位于高邮市周山镇志光村龙华组的江苏之心地理信息园,是全国首家“省陆域地理几何中心”地理信息主题园,也是全国最大的省域版图实景展示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3-54096666_0.shtml

集科普、教育、旅游为一体——“江苏之心”5月底开园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21-04-23 10:45

位于高邮市周山镇志光村龙华组的江苏之心地理信息园,是全国首家“省陆域地理几何中心”地理信息主题园,也是全国最大的省域版图实景展示园。记者昨日获悉,该项目正在进行绿化工程等最后阶段施工,将于5月底正式开园。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个江苏之心地理信息园雏形展露,园区内各类建筑已施工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种植、墙体粉刷等工作。项目负责人、高邮市文旅集团开发公司固定资产部总监葛文萍告诉记者,江苏之心地理信息园集科普、教育、旅游为一体,将面向全社会开放。

2018年5月,经省政府同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批复,高邮市周山镇境内东经119.49872°、北纬32.97117°的位置被确认为江苏省陆域地理几何中心点(简称“江苏之心”)。“江苏之心”是我国大陆第一个经确认的省级陆域地理几何中心专项研究成果,确立了高邮在全省地理区位中的独特位置,具有较强的科研价值和名片效应。

“‘江苏之心地理信息园’总占地21.8亩,是我国境内首家省级陆域地理几何中心主题园和最大的省级陆域版图实景展示园。”葛文萍介绍说,园区中心为按江苏省陆域版图1:170万比例缩小放样的绿岛,且在绿岛四周构建水面以凸显边界走向;绿岛内部则按照江苏省各设区市的实际地理区位,以行政界线分为13个区域板块,每个板块结合测绘地理信息和地方特色文化元素进行个性化展示。

来源:扬州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苏之心 【责编】 海风(PO4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