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些疫情防控热点问题,专家解答! - 凤凰网房产扬州
问题一:疫情期间如何就医?可通过互联网医院就诊,药品邮寄到家疫情期间如何就医,是许多市民关心的重要问题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2-54472069_0.shtml

这些疫情防控热点问题,专家解答!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21-08-02 09:14

问题一:疫情期间如何就医? 可通过互联网医院就诊,药品邮寄到家

疫情期间如何就医,是许多市民关心的重要问题之一。

苏北医院党委书记徐道亮呼吁市民不要恐慌,如有需要,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进行就诊,医院可以将药品邮寄到家。徐道亮建议市民保持良好心态,不要过度放大化疫情。现有防控措施对当前病毒管控还是有效的。市民不要去抢购生活用品,物资是有保障的。有市民出于恐慌去医院发热门诊,很容易发生交叉感染,如果确实有需要,应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再到医院有序就诊。

徐道亮提醒,居民要服从管理,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尽可能少出门。

问题二:重点人群如何诊治?

苏北医院作为重点人群定点救治医院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介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我市已紧急腾空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病例的筛查,保障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的医疗服务,我市将苏北人民医院作为重点人群定点救治医院,所有重点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全部规范转运至苏北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诊治。     

问题三:生活物资如何保障?

目前每天保证9000吨到1万吨农贸商品

市发改委主任黄为民介绍,目前每天保证9000吨到1万吨农贸商品,可以满足市民一周的生活需求。此外,7月31日到8月1日凌晨,将滞留在高速上运送物资的车辆,按照防控要求,放行1056辆生活物资车辆进城,为扬州带来近万吨生活物资。扬州工信局作为企业防控组成员,将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城市运转物资企业等提供物流车辆通道。  记者 丁云 陆康洁

来源:扬州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疫情 【责编】 呐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