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五届省文华奖评选结果公示 扬州在多个奖项中榜上有名 - 凤凰网房产扬州
20日起,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4241_0.shtml

第五届省文华奖评选结果公示 扬州在多个奖项中榜上有名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21-10-22 09:38

扬州网讯 (记者 王璐) 20日起,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扬州在多个奖项中有剧(节)目及演员入选。

江苏省文华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专业艺术领域政府最高奖项,该奖设有文华大奖和文华奖两类,文华大奖是舞台艺术类集体奖的最高奖,文华奖包括文华优秀剧目奖、优秀节目奖、文华编剧奖、文华导演奖、文华舞美奖、文华作曲奖、文华表演奖、文华美术奖、文华书法奖等单项奖。

据了解,本届省文华奖参演参展作品门类众多,形式多样,题材广泛,整体来看,反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作品居多。作品主题鲜明突出,既有表现建党的红色题材作品,也有聚焦脱贫攻坚,描绘乡村振兴,致敬时代楷模,颂扬伟大抗疫精神的现实题材等作品。

在评选结果公示名单中,扬剧《阿莲渡江》入选舞台艺术类集体奖的最高奖——文华大奖。此外,扬州弹词《春雷》、扬州评话《一个不能少》、木偶《扇韵》入选优秀节目奖。李政成、刘芓君、周紫薇分别凭借扬剧《阿莲渡江》、扬州弹词《野火春风斗古城·金环银环》、独舞《俪人行》入选表演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华奖 【责编】 呐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