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扬州影视基地一期19座影棚收官水戏摄影棚可拍巨浪特技 - 凤凰网房产扬州
近日,在江都区丁沟镇扬州影视基地项目现场,超级水景基地室内水戏摄影棚(以下简称水棚)的最后一榀主桁架稳稳架上棚顶的钢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7-55722496_0.shtml

扬州影视基地一期19座影棚收官水戏摄影棚可拍巨浪特技

凤凰网房产扬州站
2022-08-17 13:53

扬州网讯(通讯员 阚月 刘旖旎 记者 李彬彬) 近日,在江都区丁沟镇扬州影视基地项目现场,超级水景基地室内水戏摄影棚(以下简称水棚)的最后一榀主桁架稳稳架上棚顶的钢座。至此,扬州影视基地一期19座摄影棚钢结构桁架安装工程全部结束,影棚建设开始进入全面收官阶段。

“超级水景基地内最具特色的水棚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内部包括室内全天候多功能水池、室内漂流池、室内U形人物池等三个专业水景拍摄区,构造极为复杂,所以水棚的钢结构安装难度最大。”项目部负责人李海陵告诉记者,扬州影视基地自进入钢结构安装以来,项目团队克服高温等影响,确保安全质量、施工生产、成本管控齐头并进。扬州影视基地一期建成后,除了能够满足正常的影视拍摄需求,拍摄剧组还可以在水棚内模拟各种海浪场景的拍摄,甚至能进行巨浪场景的特技拍摄。U形人物池则可满足角色在水下拍摄特写的需求。

据了解,伴随着影棚建设,剧组办公、置景车间、器材库房、回收车间等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也正在有序推进。“扬州影视基地一期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规划配套建设酒店及酒店公寓5座;餐饮中心2栋;综合办公楼1座;文体中心、影剧院、博物馆各1座。”李海陵介绍,扬州影视基地全部建成后,可满足近20个剧组同时拍摄,满足数千人对交通、住宿、餐饮、娱乐等工作生活的需求,每年可产出影视剧100多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扬州影视基地 【责编】 呐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