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招商蛇口拟组联体参与雄安项目招标 出资额不超10亿 ——凤凰网房产扬州
10月30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于27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与其他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参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招标议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zhou.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0_31/51269921_0.shtml

招商蛇口拟组联体参与雄安项目招标 出资额不超10亿

观点地产网
2017-10-31 09:48

10月30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于27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与其他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参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招标议案。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招商局蛇口拟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非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参与标的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在联合体中出资比例分别为59.75%、10.00%。董事会同意公司按照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以不高于10亿元的出资金额参与联合体。

据悉,标的项目主要包括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周转用房和生活服务等,总建筑面积9.96万平米,规划总用地24.24公顷,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合作期限共10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

跟进规划,实施进度共分三期实施,于2018年2月23日前全部完成。其中一期开展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和相关配套建设;二期开展企业办公用房、周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三期开展管委会办公、雄安集团办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最终完工时间为2018年2月23日。

建设方式方面,标的项目将采用投资、施工、运营和基金管理一体化方式,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投标人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基金管理;招标人与中标人共同设立基金,除投资标的项目外,将符合雄安新区产业规划和发展方向的创新型企业引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招商蛇口表示:“本次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及其他非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参与标的项目的公开招标,有利于公司借助招商局集团综合开发、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优势,把握住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实现公司在雄安新区的发展布局,助力雄安新区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曹铭宸]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